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情感主播叶修修


“情感主播叶修修”的名字刚刚亮起,大批观众已纷纷涌入,还没来得及表达一周未见的想念,先被镜头里的叶修萌化了心。

叶修有气无力的趴在桌上,下巴抵在交叠的手臂上,半嘟起嘴有一下没一下的吹着自己的刘海,眼睛并没有看向屏幕,大概是想表示自己的不情愿。

【啊啊啊我们叶修修太可爱了】

【终于到了一周一次的吸修时间啊啊啊】

【我们修怕不是想萌死我来继承我的遗产!】

方锐突然从一旁探出头来,“认真点啊主播,大家都等着你呢。”

叶修慢吞吞的坐直起来,“大家好啊,情感主播叶修修为你直播。”

【呜哇我们修宝自称叶修修啊】

【哈哈哈情感主播什么鬼啦我是走错地方了吗】

【没有人关注一下同框的方锐大大吗】

【不了不了反正没我们修可爱】

方锐看见一片弹幕刷上去,清一色的“请忽视旁边那个点心大大”,顿时怒了,戳着旁边的叶修,“看看你的粉丝!能不能友好了?”

叶修拍开他的手,“我的小仙女们怎么不友好了?”

【啊啊啊我是修宝的小仙女】

【是我是我小仙女】

方锐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长达一分钟的唾弃,最后言归正传,“好了,接下了进入今天的主题,情感解答,请观众积极留言,我们会随机抽取问题让主播回答。”

【震惊,知名职业选手退役后竟转做情感主播,背后的原因是……】

【叶修,转型,再封神!】

叶修叹气,“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应该跟一群心脏打赌,”然后又双手合十,“拜托了仙女们,下手轻点。”

【心脏组之间的故事吗】

【哈哈哈放心吧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请各位仙女一定要给修修一个表现的机会】

方锐从一大堆弹幕中随手挑出一条,一本正经的念起来,“来自id最爱修修的留言:我和我的男朋友因为粉上了不同战队而经常吵架,一直难以达成共识,请问我应该如何处理这段感情呢?”

叶修: “你们粉的分别是?”

方锐瞄了一眼,“兴欣和霸图。”

叶修沉默了半晌,诚恳的说,“分了吧。”

【哈哈哈情感主播劝分手吗】

【这位主播请你认真一点】

【希望这位主播有点良心】

叶修摊手,“兴欣粉和霸图粉怎么和谐共处?靠老韩的颜值吗?”

【哈哈哈韩队颜值】

【韩文清:你们先看看我脸色再吵架】

【不敢吵不敢吵】

系统消息: 用户韩文清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呵

【惊现韩队!】

【修修被抓包了,快跑!】

【韩文清:现在看我脸色感不感动?】

【不敢动不敢动】

叶修很是委屈,“连你都过来看我笑话了,你变了,变得一点都不温柔了。”

弹幕里立即闪过一排对温柔的韩队的惊恐和对叶修作死的勇气的赞叹。

系统消息: 用户韩文清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继续直播

叶修瘪瘪嘴,“哦”

【嗷!这个小可怜的模样怎么回事!】

【修修委屈,但修修不说】

方锐清了清嗓子,继续念,“来自id修修的小仙女:A喜欢B,但B喜欢C……”

“等等等等!”叶修立刻打断,“太晕了。”

方锐: “那要怎么整?”

叶修眼珠子轱辘一转,一副要使坏的狡黠表情,惹得观众们又是一阵疯狂刷屏表示这个修好萌好想要。

果然,叶修转头就示意方锐低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什么。

方锐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嫌弃的看了叶修一眼,直起身来,深吸一口气,“已知孙翔喜欢王杰希,王杰希和孙翔的闺蜜张佳乐互相喜欢但并没有在一起,请问孙翔应该跟王杰希表白吗?”

叶修震惊,“荣耀圈这么乱的吗?”

【2333荣耀大神私下的关系竟然是……】

【荣耀圈惊现三角恋!】

【无良主播搞事情竟吓到自己】

【看修修的表情差点就信了】

系统消息: 用户王杰希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 我喜欢的是谁你不知道吗?

系统消息: 用户孙翔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别听方锐乱说!

系统消息: 用户张佳乐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叶修你还有没有点下限了

【没有,我们没有】

【点心大大炸出一群潜水大神】

叶修思考片刻,“我觉得要表白的,毕竟王杰希和张佳乐画风不符。”

【画风什么鬼2333】

【我们修修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呢】

气得张佳乐给叶修连刷了三个野图boss。

方锐无视之,又挑了一个问题,“韩文清今年17岁,他的母亲不赞成他早恋,理由是现在谈的男朋友都是别人的老公,请问韩文清应如何反驳?”

叶修一想,哇塞,别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但他不说,反而一本正经,“我更希望你们能够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十七岁也许更应该是一个学习的年纪,对吧老韩?”

【呜呜我修真好】

【朋友们,干了这碗鸡汤】

【哈哈哈结尾的老韩秒出戏】

系统消息: 用户韩文清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开门。

【咦咦咦】

【震……震惊!】

【求韩队下手轻点】

【修修呢?我的修修怎么不见了?】

系统消息: 用户张新杰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

系统消息: 用户喻文州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看来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呢

系统消息: 用户黄少天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我去我去!发生了什么!

然而他们没有再得到任何回应。

评论(59)

热度(9813)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