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霸图新秀叶修修【下】

*退役后的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18岁,而他此时的身份竟然是……

*前文走合集。




12.

蓝雨的试探只是个开端。


早上刚甩掉黄少天,下午叶修就听说中草堂有职业选手上线,走位风骚疑似王杰希。


随后他就“偶遇”了第八赛季出道,目前和他年龄不相上下的高英杰。这孩子估计很少跟别人搭讪,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害羞,“你,你好。”


叶修一下子就猜到是王杰希让他来的,心想这王大眼真是不讲究,看把人小孩儿给吓的。当然想归想,叶修也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被搞定,他完全能够想象得到,按照正常的节奏聊下去,不过三句话这小朋友就要和他约jjc了。


那必然是不行的,毕竟我现在是身价百倍的霸图新秀,还没出道呢怎么能这么轻易的泄露消息。叶修转了转眼珠子,操纵着角色猛地又近了一步,对着麦脆生生的喊了一句,“英杰前辈!”


高英杰被他吓了一跳,他现在也才17岁,大部分比他小的还没出道,比他晚出道的年龄都比他大得多,唯一一个比他晚出道还小一点的卢瀚文又是个跳脱的个性,遇到他直接要勾肩搭背,俨然是把他当同龄人看待,当然不会叫他前辈。


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叫前辈。


高英杰涨红了脸,下意识的摆手,半天才想起来对面的人根本看不见,磕磕巴巴的说,“不,不用叫前辈的。”


“那怎么行?你比我早出道呀!”叶修义正言辞的拒绝,装嫩装得毫无压力。


“我……你几岁啊?”


“十八啊!”


高英杰脸都红了,被一个比你大的人叫前辈什么的,还是那种崇拜的语气,实在是太羞耻了,“我才17,你比我大的。”


“我知道啊。”叶修的语气还是这么理所当然,“我可喜欢你啦英杰前辈!从你出道我就关注你啦!我不仅知道你17岁,我还知道你生日是3月15日,血型是A型,身高……”


“等等等等!”高英杰连忙打断,一时不知该说什么。第一次遇到这么热情的人,还自称是他的粉丝,对于他的事情张口就来,高英杰有些慌张,想了半天,实在不知如何回话,只好郑重其事的说,“谢谢你。”


粉丝叶修随手关掉了刚刚临时上网查的资料,十分自然的接话,“不用谢。”


被他这么一打岔,高英杰也不好意思再开口了。让前辈竞技场指导你一下这种话他实在是说不出口,又是尴尬又是感动的跟叶修说了几句话就匆匆跑了。


叶修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叹了口气,“唉,还是太年轻。”




13.

“怎么样?”王杰希看到QQ消息,很快的回复了一句。


对面犹豫了半天,“对不起队长……没约上竞技场。”


王杰希:“没见到?”


高英杰:“见到了……聊了两句。”


王杰希:“他不愿意PK?”


高英杰:“呃……没能开口约。”


王杰希:“?”


高英杰输了又删,删了又输,一时间非常纠结,王杰希看了半天QQ页面上那个“正在输入中……”,对方才发来了一条消息,还是十分简短的消息。


高英杰:“队长……叶修他是个好人!”


王杰希:……???




14.

叶修叫高英杰前辈是一点也不犹豫,可面对卢瀚文的时候却怎么也不肯开口,卢瀚文就借机缠上了他。当然,即使叶修如他所愿叫了前辈,卢瀚文也会缠上来的。


黄少天对此十分明显的表达了不满,说小卢你年纪轻轻的就应该好好为公会做出贡献,不要总是跟别人走得这么近,尤其是霸图的人,那是阶级敌人你懂吗?


卢瀚文说道理我都懂,那黄少你为什么要跟过来呢?


黄少天说你懂个屁,我这是勘察敌情,面对敌人必须知己知彼。


卢瀚文撇了他一眼,“那你自己约叶修啊,为什么要跟着我?”


黄少天被噎了一下,有些委屈的想,他倒是想约啊,可那个新人好生嚣张,自己发了这么多好友申请居然都被拒绝了!自己可是堂堂剑圣!居然要受这种气!


说话间,两人已经到了副本门口。


黄少天这才觉得不对,“怎么到了副本?你们不是约战吗?”


卢瀚文:“谁说要约战了?叶修让我帮忙打个材料。”


黄少天难以置信,“你要帮霸图的人打材料?不是小卢你怎么回事?我们可是敌人!敌人你懂吗?就是……”


“不可以吗?”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叶修的角色站在身后,黄少天硬生生的从那张面无表情的系统脸里看出了几分委屈,“人家只是想要个材料而已,一直打不到才叫小卢帮忙的,如果实在不行的话……”


黄少天:“……也,也不是不行啦……”


“好的那我们进本吧。”叶修立马变脸,越过黄少天走向副本,一刻都不停留的那种。


黄少天:???




15.

多家战队都派出人来打探这个叶修的情报,但都被他打太极打了回来,关键他还很懂得对症下药,面对不同人就是不同的表现,但却都能让他们无功而返,甚至可能被他骗去打白工。


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殊荣帮叶修打工的,比如方锐和魏琛。两人倒不是故意去找叶修的,只是在路上碰到,本着调戏新人的想法就去打了个招呼,没想到还没近身叶修就直接拉开了距离,十分警惕的盯着他们,还特别无辜的样子,“我听前辈们说啦,你们最没下限了,见到了就要躲得远远的!”


魏琛勃然大怒,问说哪个前辈这么不要脸,居然敢败坏他的名声。


叶修毫无压力的回答,“我们韩队。”


方锐痛心疾首,“霸图就是这么教育新人的吗?我就知道,我早该知道的,韩文清他变了。”




16.

韩文清确实变了。


他以前很凶的,可现在他平易近人,哦不,平易近修。


霸气雄图的公会成员见叶修和韩文清走得近,一时有些百感交集。一方面他们也很喜欢叶修,对韩文清那当然也是又喜欢又尊敬,可看两人走在一起总觉得既合适又有种说不上的怪异,总之是挺矛盾的;另一方面又暗暗的有些羡慕嫉妒,当然是羡慕叶修还是羡慕韩文清或者说既羡慕叶修又羡慕韩文清那就说不准了。


反正霸图粉非常纠结。


韩文清也有点小小的纠结,他发现这个小新人特别黏他,特别喜欢跟他撒娇。


其实在叶修眼里他并没有撒娇,他只是会在抢BOSS被围攻的时候大喊“韩队救我”而已。至于其他时候,那纯粹就是觉得有意思故意逗韩文清玩,韩文清一要说他什么他就满嘴跑火车,什么韩队我特别特别喜欢你,我是你的唯粉,就是为了你加入霸图的……之类的话张口就来。


韩文清听多了也就免疫了,有一次还接他的话说你是我什么粉?


叶修想了想,十分认真的回答他,颜粉。


还作势要分析一下他的五官长相,从各个角度吹一下他这张完美的脸。后来韩文清就没有试图再反问他了。


另一方面,韩文清觉得很奇怪,这位小选手知道他很多事情,甚至有很多东西已经超越了一个粉丝应该了解到界限。其实那只是叶修和他相处了十年对彼此的了解而已,但韩文清并不知道他们有过这十年,只觉得这个叶修实在是太了解他了。


在综合一下他的态度,韩文清想,他可能是遇见了传说中的私生饭。


韩文清又想了一下叶修的样子,觉得私生饭要是叶修这样的也不是不能接受。


韩文清推测完还觉得心情不错,于是打开QQ拉出对话框发了一句,“继续保持。”


叶修:?




17.

然而叶修只是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小坏蛋。


韩文清在线的时候他自称是韩队忠实颜粉,韩文清没上线的时候叶修就把目光放到了自家副队身上,问题是连敷衍都极其不走心,对张新杰说的话和对韩文清说的一模一样。


张新杰十分冷静的指出,“这些话你昨天刚和韩队说过。”


一旁的张佳乐吐槽说你这个三心二意的小鬼到底粉的是谁?


叶修羞涩的说,“其实我是战队粉。”


张佳乐冷笑,“你继续编。”


叶修喊冤,说你怎么这样揣测别人,难道我就不可以是战队粉吗?我不能特别喜欢我们实力强劲做事严谨人美心善的张副队吗?


张佳乐怒,“张新杰你就这么看他胡说八道挑拨离间?”


张新杰:“他说得也没什么错。”


张佳乐:?


这战队没法待了!





评论(175)

热度(647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