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国家队日记——方锐

 

 

 

 

首先在开篇感谢我们年龄不小但思想却很年轻,热衷搞事情的冯主席......的头发。感谢那稀少的发量没有遮挡住主席那颗聪明的脑袋,以致于主席总能想到各种稀奇古怪的主意来丰富我们的生活。没错,我指的就是这个国家队写信活动,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一群平均学历初中的人写出来的东西到底有什么好看的,还要同伴之间相互审阅......拜托,冯主席不会真的以为这样可以增加选手之间的默契吧?

 

黄少天:这个开篇就写得非常好,看不出来方锐你还蛮会写的嘛!所以说这种活动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嘛,谁想看你们写的信了?

 

王杰希:我倒是觉得大家排斥这个活动主要就是因为有你在,我指的不是方锐,你们懂的。

 

张新杰:为了写信特意调查了平均学历吗?

 

楚云秀:那一看就是编的好吧。

 

苏沐橙:我看大家还点评得蛮开心的嘛!

 

 

 

 

接下来要感谢的是我们伟大的领队,领队真的是一个非常实在的人,毫不客气的运用了他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以一己之力将原本决定好的顺序变成了倒序,使得我成了第一个写信的人。当然我想表达的其实并不是感谢,只是想到之后领队会看到这封信所以没有明确的写出来,希望领队可以自己意会。

 

张佳乐:嚯,我就知道叶修这家伙绝对会被吐槽!

 

叶修:呵呵。

 

李轩:该说不愧是叶神吗?写在纸上的呵呵都让人觉得气势非凡。

 

黄少天:搞没搞错啊李轩?我们不是在吐槽叶修吗?为什么你吹起了彩虹屁?

 

喻文州:我们并没有吐槽领队啊。

 

肖时钦:确实没有,我们怎么会吐槽领队?

 

周泽楷:没有。

 

黄少天:靠!!!这和我们说好的不一样吧!

 

孙翔:难道这就是战术吗......

 

楚云秀:笑死,孙翔为什么好像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难道是在学习吗?

 

 

 

 

既然是要写信,那就从早上开始讲吧。团队里唯一的奶妈为我们制定了一套严密的时间表,每一位成员包括领队都要按照时间表作息。多亏了唯一的奶妈,我终于在时隔多年之后尝到了早餐的滋味。这边的餐厅确实非常豪华,早餐居然有牛奶和面包!是真实存在的牛奶和面包啊!在兴欣我们都只能吃油条的,而且是一个队伍分着吃一根!再次感谢唯一的奶妈让我感受到了早餐的魅力,至于我为什么要一直强调唯一,这是在提醒自己奶妈只有一个,打死了就没有了,阿门!

 

唐昊:兴欣......这么穷吗?

 

叶修:是啊,我们都习惯了。

 

孙翔:没、没想到......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快看!这里有两个傻瓜信了!

 

唐昊:说谁呢!

 

黄少天:原来方锐这家伙还会讲点人话嘛!张新杰的时间表真是绝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人每天早睡早起,他是老年人吗?要不是他是队里唯一的治疗我早就跟他真人PK了!

 

张新杰:你们两个加起来都打不过我。

 

李轩:张副队一脸平静的写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啊!

 

肖时钦:不过......听说张副队有健身的习惯

 

喻文州:而且张副队一向都很认真

 

张佳乐:所以他是真的可以一打二吗!

 

王杰希:这年头都流行暴力牧师吗?

 

 

 

 

吃过早饭就是日常训练了,不过这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英勇无敌的气功师海无量用优异的表现完成了每一次训练,并且在各种对战中都表现得十分突出的故事吗?真是的,本来想低调一点的,哥这个实力怎么挡也挡不住啊!

 

张佳乐:我呸!

 

黄少天:能不能要点脸?就你还优异突出?

 

王杰希:大概是在一群人正直的人当中,他猥琐得特别突出吧

 

李轩:同上

 

楚云秀:是因为跟叶修待久了吗?这拉仇恨的能力堪称一流

 

叶修:?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啦?

 

 

 

不得不说我们领队确实非常优秀,果然不愧是我们兴欣的队长,除了不要脸没下限不够温柔不够体贴以外也没什么太大的缺点了,作为我们兴欣的吉祥物还是很拿得出手的。队长下午对我的一对一指导非常的认真,手把手,手把手的帮我补足了一些漏洞,果然队长还是很爱我的。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要举报了!这家伙夹带私货也太明显了!居然把称呼改成队长!这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吧!有什么好炫耀的啊真的是!你们兴欣也太过分了吧居然还搞小团体!

 

孙翔:为什么手把手要说两次?

 

苏沐橙: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王杰希: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所以激动了吧。奇怪,手把手而已,有什么好激动的?

 

李轩:这就是丑陋的炫耀吗?

 

张新杰:怎么?你嫉妒了?

 

喻文州:这样就嫉妒了吗?

 

肖时钦:不过是手把手而已,嫉妒也不至于吧?

 

李轩:???

 

李轩:你们有事吗?

 

苏沐橙:讲个笑话,这活动能促进队员默契。

 

 

 

 

但是,我必须要对领队每天训练完就自己离开的行为表示谴责。身为一个合格而优秀的领队,他怎么可以将他可爱的队员们抛在宿舍而自己回去享受呢?还在B市就这样,将来去了苏黎世岂不是要变本加厉?希望领队看到这段话可以反省一下自己,早日投入宿舍的怀抱,我隔壁房间还空着呢,谢谢!

 

叶修:为什么要住宿舍?我又不是没有房子。

 

楚云秀:......B市有房,好资本主义的发言。

 

肖时钦:就好像在说:为什么?我又不是没钱

 

唐昊:之前我就想说了,方锐还会用成语诶!

 

喻文州:为什么要惊叹?

 

张新杰:一种可能是唐昊不会用所以惊讶;另一种可能是唐昊觉得方锐不会用所以惊讶

 

孙翔:原来是这样吗!

 

张佳乐:不是,为什么要这么认真的分析?还有孙翔你为什么有一副学到了的样子?

 

王杰希:我家就在B市,有时间可以带领队出去走走。

 

楚云秀:奇了怪了,一个本地人说要带另一个本地人出去走走,怎么看不起我们外地人吗?

 

黄少天:王杰希就是这种人,鄙视他

 

 

 

 

最后,国家队最强的选手黄金右手方锐留名。

 

黄少天:我呸!

 

张佳乐:要点脸吧!

 

唐昊:就你?

 

孙翔:想清楚在说谁最强!

 

楚云秀:我就说了,这嘲讽能力绝对是和叶修学的

 

叶修:这我可不认,完全没有精髓

 

楚云秀:你还得意上了是吗!

 

 

 

评论(27)

热度(198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