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一个脑洞

 

某叶姓选手退役后被绑定了一个系统丢到另一个世界。

系统:欢迎来到恐怖游戏逃生游戏,我是你可爱的系统。

叶修:游戏?可爱?

系统:......重点是恐怖!

 

于是系统给叶修解释了一下,他们现在在一个恐怖游戏里面,接下来会遇到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人或鬼,并且可能会有一些需要打马赛克的不适宜观看的场景,你的任务就是没有任务,能活下来就很优秀了。

叶修:能读档重来吗?

系统:当然不行

叶修:那怎么办?我只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小可怜

系统安慰他:没关系,说不定会有英雄救美的情节。

说话间有一个拿着斧头的悄悄的走到了叶修身后,眼看就要手起斧落被打马赛克,某叶选手突然回头一个飞踢斧头就掉到了几米之外,再一眨眼叶修已经把那个一米九大高个的肌肉壮汉怼在地上锁喉了。

系统:紧急提示!有危险靠近!请宿主做好防范!

系统:......?

叶修:你这检测功能也不行啊,迟到得有点久啊

系统: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不是整天窝着打游戏从来不锻炼甚至还不好好吃饭的随随便便就可以被一手就能提起来的小弱鸡吗!!

叶修:......这定语是不是过于长了?虽然我看起来有点松懈,但好歹还是有个军人老爹的

系统:可你刚刚还说自己是个小可怜!

叶修:我是啊。

系统:......

 

 

一边本来要英雄救美但目睹了这一幕的王杰希:......你好,还需要我出场吗?

 

 

评论(51)

热度(7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