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路人(下)

*路人前篇

*tag:修修直播间

 

 

话说双叶统治世界刷了三个野图boss后,众人都充分感受了叶修的直播间里房管的强权政治。

 

但事情还没有结束。

 

【系统消息:用户修修第一可爱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一连四条。

 

比叶秋还多送了一只。

 

【今天是什么?房管日吗?】

 

【欢迎新房管】

 

【房管争宠戏2333】

 

叶修顺从粉意的让他也当了房管。

 

修修第一可爱:“原来房管不能禁言房管吗?”

 

双叶统治世界:“???”

 

苏沐橙没发言,显然是在看戏。

 

黄少天:“新房管快把那家伙给禁了!居然禁我言!太可恶了!!”

 

黄少天:“快快快!那个什么双叶统治世界的,才第一天进来直播间居然就这么嚣张!本剑圣是能让你禁言的吗?”

 

黄少天:“还好这位新房管善良大方,把我放了出来。”

 

修修第一可爱:“……”

 

【系统提示:用户黄少天已被禁言】

 

修修第一可爱:“小伙子,你是真的吵啊。”

 

叶修一个没忍住笑出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少简直大写的可怜】

 

【还要被修修无情的嘲笑】

 

叶修正色,“这怎么能说是无情的嘲笑呢?”

 

王杰希:“得体的微笑?”

 

【爸爸真的是真爱粉了】

 

【这滤镜有一千米厚吧】

 

双叶统治世界:“你这房管怎么随便给啊?”

 

字里行间都透着委屈,甚至有点小可怜。

 

叶修:“没有随便给啊,你们不都给我刷了野图吗?”

 

韩文清冷哼,“我少说也刷了十个。”

 

叶修有点小心虚,但面上还是理直气壮,甚至对韩文清选手进行调戏,“不会吧老韩,你吃醋了?”

 

韩文清:“嗯。”

 

叶修被反将一军,脸有点红。

 

【看见没有看见没有!】

 

【韩队正攻不解释】

 

【直球赢得世界】

 

【系统提示:用户韩文清已被禁言】

 

【……】

 

【……】

 

叶修:“……”

 

楚云秀试图挑事,“嚯,这房管厉害啊。”

 

双叶统治世界:“不是我。”

 

苏沐橙:“更不是我啦。”

 

修修第一可爱:“呵。”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韩文清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叶修。】

 

叶修肉眼可见的僵直,“快给人放出来。”

 

【艾特黄少天】

 

【艾特黄少天】

 

【学到了吗?】

 

【学到了学到了】

 

【修修实力双标】

 

【韩队今晚MVP没跑了】

 

电脑前的喻文州微微一笑,貌似不经意,“看起来叶神对新房管比较好呢。”

 

双叶统治世界立刻炸了,“什么?”

 

修修第一可爱:“事实。”

 

叶修盯着喻文州的名字看了三秒,飞速送了个眼刀。

 

双叶统治世界:“不可能的,你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

 

修修第一可爱:“能比我和他的关系更亲近?”

 

【咦】

 

【有问题哦】

 

【原来是熟人吗?】

 

张新杰:“叶队知道他们是谁吗?”

 

叶修脸上也是大写的疑惑,“不知道啊。”

 

张新杰:“哦,那看来也没那么熟嘛。”

 

双叶统治世界:“……”

 

修修第一可爱:“只不过是因为太亲近了,所以一时没认出来。”

 

双叶统治世界:“我我我!我也是!”

 

然而修修第一可爱一点也不客气,“你也是个pi!”

 

电脑前的叶秋一锤桌子,“靠!我和他可从小就在一块儿!”

 

张佳乐:“???”

 

李轩:“???”

 

修修第一可爱轻描淡写,“我看着他长大的。”

 

双叶统治世界:“他有什么事都告诉我!”

 

修修第一可爱:“呵呵,他以前特别喜欢让我抱他。”

 

王杰希:“???”

 

周泽楷:“???”

 

双叶统治世界:“不可能!我很少见别人抱他!”

 

修修第一可爱:“他爸爸经常抱他吧?”

 

双叶统治世界:“我……他爸从不抱孩子!”

 

修修第一可爱:“哦,是因为不想抱他弟弟所以都单独抱修修吧。”

 

双叶统治世界:“……”

 

叶修:“……”

 

叶修觉得应该为弟弟挽回一些面子,“我爸他其实……对我弟挺好的。”

 

双叶统治世界:“呸!他除了老早丢下公司,一天到晚只会摆冷脸,把哥哥赶出家门,还会做什么!”

 

叶修绞尽脑汁,“他……他做的饭特别好吃!他不是经常煮好吃的……”

 

叶秋在屏幕面前崩溃,“他!还!会!做!饭?!”

 

【23333】

 

【弟弟可怜】

 

【我怎么觉得这俩房管即视感这么强】

 

叶修沉默了,没想到叶秋这些年这么不容易。

 

修修第一可爱:“……叶秋好像还挺可怜的。”

 

然而叶秋并不服输,他使出了杀手锏,“我跟叶修经常一起睡觉!”

 

!!!!!!!

 

屏幕立刻刷过一排以职业选手为首的感叹号。

 

叶修:“呃……你们听我解释。”

 

孙翔:“没想到你居然!”

 

楚云秀:“哎呦,真爱选手孙翔被伤透了心。”

 

苏沐橙:“可怜。”

 

修修第一可爱:“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死缠烂打要你哥陪你睡的!”

 

唐柔:“实锤了。”

 

【哦哦哦柔女神】

 

【实锤没跑了】

 

【咦……你哥?】

 

【咦?前面的好眼力】

 

叶秋此时以愤怒异常,“你到底是谁!!!”

 

修修第一可爱不紧不慢的打字,“我啊。”

 

修修第一可爱:“你老子。”

 

评论(66)

热度(414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