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黑遍全联盟】(微all叶)祭我们的塑料花友谊(下)

7.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喻文州有一堆小号,并且他是个起名废。

王不留行:废到极点的废

王不留行:『手残统治世界』『心脏最可爱』『白斩鸡称霸全球』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不好听吗?^_^

                 ——《你庙药丸》《微草世界第一》《我药压你庙》

8.
索克萨尔:@生灵灭

索克萨尔:曾经不小心看到肖队在看小说。

索克萨尔:《小妖精,别惹火》

索克萨尔:实在印象深刻。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队长!!!

鸾辂音尘:你不看我的本子!去看霸道总裁文?!

王不留行:不知道肖队是把自己代入到霸道总裁还是……小妖精?

莫敢回手:不得不说,王队真的……好懂啊

叶下红: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其实那部小说蛮好看的》

9.
生灵灭:我什么也不想说……

生灵灭:既然如此@无浪

生灵灭:有一次偶然发现,江副队是位人气写手,lofter大V

生灵灭:最常见的tag是【江叶】【轮回队长不可能这么可爱】【轮回男神教】

无浪:……哎呀

一枪穿云:?

君莫笑:什么是lofter?

王不留行:叶吹大本营

君莫笑:??

                 ——《王队真的好懂》《吓得我更了一篇肖叶肉文》《=^_^=》

10.
无浪:既然大家都这么放开玩了∩_∩

无浪:我也就不顾及什么塑料友谊了@一叶知秋

无浪:孙翔某一天喉咙痛,刚好那段时间迷上了电视剧,对以毒攻毒深信不疑。

无浪:硬是在晚上啃了一大包巨辣鸭脖

无浪:然后足足三天没说过一句话

一叶知秋:靠!!!

海无量:哈哈哈二翔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还有这么蠢的人存在的吗,孙翔你该不会傻吧

一枪穿云:……可怜

                ——《我看这孩子傻得挺可爱的就没拦他》《毕竟吃一堑长一智》《我真是个好人》

11.
一叶知秋:既然如此

唐三打:有种不祥的预感

一叶知秋:@唐三打

一叶知秋:唐昊其实特别容易害羞,一害羞就喜欢骂人来掩饰

唐三打:孙翔你大爷的给老子记着

一叶知秋:就像这样

                 ——《朋友不用来卖用来干嘛》

12.
唐三打:@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勇气可嘉

逢山鬼泣:……壮士

鬼灯萤火:我们会记住你的

君莫笑:现在的年轻人啧啧

唐三打:?

唐三打:楚队看剧特别喜欢把自己代入主角,并且喜欢一边模仿剧里的动作一边对着空气念台词

沐雨橙风:秀秀好可爱Y(^_^)Y

鸾辂音尘:女王大人的公主心!

【男选手们憋着笑不敢发言】

         ——《你们不觉得好笑吗为什么都不发言》《为什么一副我见不到明天太阳的表情?》

13.
风城烟雨:呵呵

林暗草惊:瑟瑟发抖

鬼灯萤火:瑟瑟发抖+1

生灵灭:+2

海无量:+10086

风城烟雨:@唐三打 我听说唐队特别崇拜王队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 张佳乐同志被叶修叫乐乐就会特别开心但绝对不让别人叫

风城烟雨:@逢山鬼泣 李轩天天念叨自己是联盟唯一直男但手机里很多轩叶文

风城烟雨:@鸾辂音尘 小戴写的all肖比all叶还要多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周泽楷的内心戏多到爆炸并且一直觉得自己宇宙第一帅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世界最可爱

唐三打:!!!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生无可恋

鸾辂音尘:@唐三打 等着。@生灵灭 队长你听我解释!
生灵灭:……

         ——《我一直特别喜欢boss的乱射无差别攻击》

君莫笑:蜡烛,祭我们破碎的友谊

生灵灭:蜡烛

叶下红:破坏队形但我必须要说

叶下红:虽然知道了这么多小秘密我很兴奋

叶下红:但突然更想知道为什么你们都知道那么多

莫敢回手:仿佛知道了什么

王不留行:咳

叶下红: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叶下红:儿臣告退

风城烟雨:柳非屈服于王队的x威了

王不留行:o_O

评论(126)

热度(287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