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黑遍】(all叶)卖队友全过程

某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今日来一波卖队友,说说好友最令你印象深刻的尬事

鸾辂音尘:前排小板凳瓜子已备齐

逢山鬼泣:女神,谁得罪了你尽管说,我们都会帮你讨伐他的……就不要让我们自相残杀了吧

风城烟雨:这不正是见证塑料情谊的时刻吗?

石不转:已经见证过很多次塑料情了

索克萨尔:再这样下去塑料就要变成泡沫了

沐雨橙风:至于吗你们,为表诚意,这次我先来

1.
沐雨橙风:@君莫笑

沐雨橙风:我猜那是叶修这辈子最难过的瞬间

夜雨声烦:靠靠靠怎么回事,苏妹子你快说

一枪穿云:前辈难过?

百花缭乱:这家伙还能有难过的时候?

王不留行:你指的是第七赛季比赛后,叶修在我的房间里一脸委屈求着我说要的时候?

石不转:你指的是叶修和我在宾馆,他吃不下我的东西而求饶,却被我拒绝的时候?

索克萨尔:你是指上周叶修来蓝雨,离别时对我宿舍恋恋不舍的时候?

无浪:!!!

冷暗雷:!!!

生灵灭:!!!

沐雨橙风:……我并不很想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沐雨橙风:我指的是,叶修有一次申请了一个QQ小号,混进了一个叶粉群

沐雨橙风:结果三分钟后被自己的粉丝踢出群的事

君莫笑:……

沐雨橙风:那天,他的眼中仿佛失去了希望

君莫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你这个脸T的属性连你的粉丝都受不了吗哈哈哈,居然被自己的粉丝踢出自己的粉丝群

大漠孤烟:丢人

鸾辂音尘:等!等等!为什么我总感觉韩队有一种蜜汁宠溺的语气?

鬼灯萤火:哈哈哈叶神,为你点蜡

叶下红:只有我在意刚刚队长,张副队,喻队的话吗?

君莫笑:@王不留行 可你最后还是没有给我烟

君莫笑:@石不转 可你还是让我吃了青椒

君莫笑:@索克萨尔 纠正一下,是对你的电脑恋恋不舍

君莫笑:年轻人说话不要半遮半掩,单纯点

2.
君莫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干嘛你干嘛!我们的友谊呢?我们的队友爱呢?

君莫笑:不存在的,下一个

君莫笑:少天不怎么会吃辣,有一次硬要试吃巨辣鸭脖,结果辣得泪流满面。

君莫笑:关键是旁边一位老大爷,以为他是感情受挫,硬是给他讲了一个小时的人生哲学。不仅如此,老大爷的超高分贝还吸引了一大群人的围观。

君莫笑:然后他被粉丝认出来了,第二天上了微博头条

夜雨声烦:你还敢说!你居然就在旁边见死不救!我都看见你笑到捂肚子了!

君莫笑:我本来打算看一会儿的,后来你的粉丝来了,我觉得敌法战斗力太强大,于是战略性撤退了

夜雨声烦:呵呵!你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吗

君莫笑:那……双删?

夜雨声烦:靠!

石不转:原来当初那条微博的真相是这个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被人喋喋不休说教的时候吗

再睡一夏:喜闻乐见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

飞刀剑:喜闻乐见

唐三打:喜闻乐见

3.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这件事情我必须要说,那个时候老叶组建战队,队长拿了个小号天天去老叶面前晃,想要假装自己是有潜力的新人去勾搭老叶

夜雨声烦:结果很久都没有得到老叶的邀请,我发现这件事后,悄悄的问了老叶,结果老叶说,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说,这种节奏意识那么好,手却比脑子慢了不止一拍的风格,一看就是队长

夜雨声烦:老叶说,就是看着队长每天假装新人卖萌感觉挺好玩的,尤其想看到队长知道真相那一刻的表情

鸾辂音尘: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生灵灭:什么也不说了,为喻队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索克萨尔:哦?

索克萨尔:其实我早就知道了,就是想看你得意的小样子

叶下红:如果这都不算爱

鸾辂音尘:如果这都不算爱

4.
索克萨尔:@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说起这个,我到想起世邀赛一次开会,那天孙翔和唐昊好像吵架了

索克萨尔:然后唐昊在玩手机,被孙翔发现了,于是孙翔想要举报他,但他又不希望唐昊发现是自己干的,于是他拿起手机给领队发了一条短信。

索克萨尔:后来他们一起被抓了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原来这就是那次他们两个一起被叶修罚扫地一周的原因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是不是傻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很感人的智商了

一叶之秋:……

唐三打:……

王不留行:我倒是挺好奇的,大家都不知道那件事的原因,为什么喻队知道呢?

索克萨尔:我坐在孙翔旁边

再睡一夏:所以你就看着他犯蠢不说话?

索克萨尔:^_^

5.
一叶之秋:既然都这样了,@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有一次队长和叶修一起打荣耀做任务,我刚好经过

一叶之秋:那段时间队长刚好有一个广告,有句台词叫什么“在你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一叶之秋:我就看见队长犹豫了好久才语音和叶修说了一句类似的,“在我的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说完就脸红了,半天不敢看屏幕

一叶之秋:等他抬起头,发现一枪穿云被君莫笑爆头了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先笑为敬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点蜡

生灵灭:点蜡

无浪:点蜡

风城烟雨:我觉得这事吧,不怪小周

沐雨橙风:我沉痛的表示赞同

风城烟雨:我刚刚还说孙翔智商感人,现在又不得不说叶修情商感人,你们一定要认为我很过分,但我平常不是这样的

叶下红:目睹了全过程的我表示秀姐一点也不过分

鸾辂音尘:正解

评论(71)

热度(11384)

  1. 共4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