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床照

*乱聊

 

 

 

某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分享:#叶修#床照jpg.】

 

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真的发了??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从消息回复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选手们的心理变化。

 

逢山鬼泣:楚队真的很擅长从各种地方挖掘出我们思想活动。

 

风城烟雨:应该的,不然怎么及时为你们加戏。

 

 

 

 

夜雨声烦:@君莫笑 老叶出来出来出来!什么意思你!这么敷衍的吗?

 

君莫笑:怎么了吖?

 

夜雨声烦:过分了啊你!你知道你的粉丝多么期待你的福利吗?你居然这么敷衍的发了微博!

 

君莫笑:我没有敷衍呀,我拍得很认真。

 

再睡一夏:好好说话。

 

君莫笑:我哪里没有好好说话了_(:з」∠)_

 

君莫笑:孙哲平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才针对我?

 

王不留行:看来是的,但我喜欢你哦。

 

君莫笑:好的呢。

 

再睡一夏:我哪不喜欢你了?

 

君莫笑:你对我很冷淡。

 

再睡一夏:你想要切身的体会一下我的热情如火吗?晚上等你。

 

生灵灭:事情正在朝不可控的方向发展,我觉得我需要阻止一下。

 

石不转:于是我们回到话题,那就是你答应的床照吗?

 

君莫笑: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索克萨尔:拍得很好。

 

君莫笑:文州懂我,我可是特意挑了不同角度拍的。

 

风城烟雨:笑死,大床九连拍,你是要卖床吗?

 

海无量:怎么不顺便拍一拍整个房间呢?

 

鬼刻:好满足你某些不可告人的想法?

 

海无量:怎么说话呢,我只是想要同款以表达对亲爱的队长的爱意。

 

君莫笑:爱你哦,不过队长是沐沐。

 

沐雨橙风:不了,我并不是很想接受他的爱意。

 

 

 

 

冷暗雷:所以为什么叶修突然发这个?

 

风城烟雨:我好感动,这个群里还有人不看叶修直播。

 

君莫笑:为什么不看,不爱我吗?【大哭】

 

冷暗雷:怎么会呢?

 

风城烟雨:很好,看来这个群马上就没有不看直播的人了,我决定收回我的感动。

 

唐三打:你不也看吗?

 

风城烟雨:嘿嘿,我那是当看小说看,你不懂。

 

百花缭乱:不懂也挺好的。

 

风城烟雨: #震惊,叶修竟激情答应拍床照

 

君莫笑:也不是很激情。

 

王不留行:你昨天拍的时候倒是挺热情。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

 

王不留行:你不必知道。

 

百花缭乱:可我想知道。

 

夜雨声烦:我也想知道,虽然我知道其实还是不知道比较好,但我还是想知道。

 

逢山鬼泣:……我想我知道。

 

风城烟雨:我就说李轩很八卦,石锤了。

 

沐雨橙风:我同意你的观点。

 

逢山鬼泣:老实人总要被针对,我都懂。

 

生灵灭:谢谢,但没人同情你。

 

石不转:也没人关心你。

 

夜雨声烦:我们只是想知道你到底知道什么。

 

逢山鬼泣:哦。

 

逢山鬼泣:【分享#王不留行#照床jpg.】

 

 

 

 

风城烟雨:叶修举着手机对着他的床,应该是为了更好的对焦,他微微俯下身,家居的宽松服装也随他的动作而下垂,勾勒出完美的线条,领口处有点松,露出白皙的脖颈和锁骨……

 

一叶之秋:嘶——

 

再睡一夏:嚯,小朋友觉得太刺激了?

 

逢山鬼泣:孙翔同学意外的纯情呢。

 

鬼刻:你倒是意外的很不纯情呢。

 

逢山鬼泣:为什么我一发言就有人怼我?

 

百花缭乱:你好欺负。

 

逢山鬼泣:哦。

 

风城烟雨:谢谢你们,我知道我写得很好,但是如果你们再私聊我,我就要把你们截图到群里公开处刑了。【微笑】

 

君莫笑:不是在群里说话吗?为什么突然私聊你?

 

王不留行:可能他们有小秘密吧。

 

君莫笑:【委屈】

 

王不留行:没关系,我跟他们不一样,我还是爱你的。【抱】

 

君莫笑:【抱】

 

索克萨尔:发照片就发照片,为什么要放这么大一个水印在正中间呢王队?

 

王不留行:为了防止像你这样的人偷偷存图。

 

无浪:真可惜,热评第一就是高清无水印大图。

 

石不转:知识和科技的力量。

 

王不留行:没关系,反正你们也只能得到一张。

 

百花缭乱:天啊,难道要任由王杰希这么在群里嚣张下去吗?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被已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报应来得就是这么快。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已被解除禁言】

 

君莫笑:是谁把我们杰希禁的言,好过分哦。

 

王不留行:嘤。

 

君莫笑:不哭哦,保护你。

 

王不留行:好的呢修。【jpg.比心】

 

索克萨尔:过于不适,举报了。

 

风城烟雨:看来王杰希真的是很得宠了。

 

【系统提示:王不留行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大漠孤烟:我禁的。

 

君莫笑:哦,好吧,那杰希就休息一会吧。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可爱】【jpg.比心】

 

唐三打:我瞎了……

 

索克萨尔:叶修的嘴,骗人的鬼。

 

百花缭乱:突然有点同情王杰希。

 

夜雨声烦:也不是很同情,应该关久一点。

 

风城烟雨:上一秒还说着保护你,下一秒就拿着他的图给别人比心,哦,这就是男人啊。

 

君莫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杰希每次说话你们好像都很生气,既然这样,不让他说话不是保护他吗?

 

沐雨橙风:是的,太令人感动了。

 

君莫笑:【jpg.比心】

 

百花缭乱:滤镜哪里买的?推荐一下?

 

 

 

评论(30)

热度(6609)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