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娶你

*首次直播

*tag“修修直播间”

 

 

 

 

某叶姓选手自打退役以后就开始了养老生活。

 

 

也不是没有考虑过退役后要做什么,找工作还是进公司帮忙两个选项也让叶修一度纠结,然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自那天在陈果的半胁迫下开启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十年都躲在幕后没有露脸,可直播却一点也不会不自在,气氛松弛有度把控得刚刚好,和粉丝们相处也都很愉快。

 

 

这个人天生就应该站在舞台中央,注视和喜爱本就理所当然的属于他。

 

 

于是就愉快的将直播持续下来了。

 

 

进公司是不可能进公司的,只能时不时直播靠颜值生存这样子。

 

 

别叶粉表面上嫌弃自家叶不好好工作,心里面其实美滋滋的。

 

 

好耶!没想到包养wuli修修的愿望有朝一日居然能够实现耶!爽!!

 

 

但有的人并不是很爽。

 

 

叶秋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透过玻璃看向里屋,里头家具俱全,甚至有张小床,装饰低调而舒适,怎么看都是家中卧室的氛围。只有最外面的一个小角落里有张小桌子,上面摆着主人的职务名——总裁秘书。

 

 

然而并没有主人。

 

 

养成play观察play都莫得了。

 

 

叶秋叹了口气,翻出手机,轻车熟路的在主页面找到了叶修的直播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上一秒你以为那个人就会和你朝夕相处共处一室,下一秒你却发现你只能透过屏幕看着他的可爱,而你们之间隔着的不仅是网络与屏幕,还有几百万的粉丝情敌。

 

 

对于叶修直播这件事情,有人欢喜有人忧,还有人欢喜之余暗搓搓的感叹,痛并快乐着。

 

 

比如一干职业选手们。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快开门!!别睡了直播迟到了快起来!!!”

 

 

【啊……黄少真的比我们还要敬业】

 

 

【怎么办我感觉自己是假粉】

 

 

【还有两分钟才到开播时间呢】

 

 

黄少天心里苦,你以为我想要这样吗?如果可以和叶修见面,谁愿意守着这小小的屏幕。

 

 

王杰希:“没办法,地域问题。”

 

 

【2333我听出了炫耀的语气】

 

 

【开始了开始了,年度大戏】

 

 

【我药压你庙!!!(破音)】

 

 

黄少天怒了,“怎么回事你们?什么意思?住在b市有这么好得意吗?”

 

 

王杰希:“嗯。”

 

 

……还真的挺得意的。

 

 

肖时钦:“王队经常和叶修见面?”

 

 

王杰希:“一般般吧,一周也就几次。”

 

 

【哦。】

 

 

【留下羡慕的泪水】

 

 

【内容引起强烈不适,请求把王队叉出去】

 

 

黄少天:“王杰希你炫耀个鬼啊?有什么好说的?你看看除了你还有谁这样?”

 

 

孙哲平:“?”

 

 

楼冠宁:“?”

 

 

【……告辞】

 

 

【我也住b市,为什么快乐都是你们的?】

 

 

【黄少算了算了】

 

 

“哎呦,还没开播呢怎么就这么多人了?”熟悉而慵懒的声音响起。

 

 

【啊啊啊wuli修修!】

 

 

【修修早上好!!!】

 

 

“早上好啊~”叶修朝屏幕挥了挥手,“你们刚刚聊什么呢?”

 

 

【在聊你这个小可爱吖~】

 

 

【那些年叶粉们被冷落的二三事】

 

 

【我觉得粉丝福利应该考虑一下】

 

 

【臣附议!!!】

 

 

叶修被粉丝们逗笑,“我冷落你们了吗?”

 

 

张佳乐:“可不是嘛。”

 

 

【……】

 

 

【乐乐你是个有弹幕框的人,请不要试图混进粉丝中卖萌】

 

 

【我每天至少有十次要感觉自己是假粉】

 

 

叶修:“那好嘛,我以后多陪陪你们,啾咪~”

 

 

【! ! !】

 

 

【啾啾啾啾啾啾咪!!!】

 

 

【人间太tm值得了】

 

 

喻文州:“好的哦,啾咪~”

 

 

方锐:“你今天怎么这么甜?”

 

 

叶修瞥见了弹幕,“今天?意思是我昨天不甜吗?”

 

 

【甜!你每天都特别甜!】

 

 

【wuli修修每天都像吃了可爱多一样】

 

 

黄少天:“你每天都很甜。”

 

 

叶修:“谢谢,没你甜。”

 

 

屏幕后的黄少天嗷了一声捂住了脸。

 

 

【?我明明和黄少说一样的话,为什么受宠的只有黄少?】

 

 

叶修看见了弹幕,念了出来,“乖,你也甜。”

 

 

【嗷嗷嗷嗷嗷】

 

 

【这我就不能接受了兄弟】

 

 

【对不起我今天是个柠檬精】

 

 

“柠檬精是什么?”叶修有点好奇。

 

 

李轩:“就是嫉妒的意思,有一句话是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变成柠檬精。”

 

 

【并没有这句话】

 

 

【嫉妒是真的,我酸了】

 

 

【我也酸了】

 

 

叶修:“嫉妒什么?”

 

 

【天啦,这个小妖精根本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

 

 

【金鱼修修】

 

 

【撩人而不自知15551,我也想被撩】

 

 

孙哲平:“比如说,在座的各位都嫉妒我们昨晚刚出去吃饭。”

 

 

张佳乐:“你们昨晚一起吃饭???”

 

 

楚云秀:“这一刻,张佳乐感受到了背叛。”

 

 

【双花友尽,修修里介个罪恶的男银】

 

 

【已知张佳乐吃醋了,那么问题来了】

 

 

【吃谁的醋?】

 

 

孙哲平慢条斯理,“这么激动?我们一周要一起出门好几次呢。”

 

 

楼冠宁:“好几次?你不是说叶神很忙一个月只能来几次义斩吗??”

 

 

孙哲平:“是啊,其他时间忙着和我出门。”

 

 

楼冠宁:“……”

 

 

叶修眨眨眼睛,“没有啊,我每次说去义斩看看,孙哲平都说你们忙着训练呢。”

 

 

楼冠宁:“……”

 

 

楚云秀:“这一刻,楼冠宁也切身体会到了张佳乐的苦痛。”

 

 

张佳乐:“为什么又cue我??”

 

 

楚云秀:“哦,我怕观众忘了你,不用客气。”

 

 

【我太喜欢楚姐姐了】

 

 

【楚姐姐总能够把每个人的心理描写得明明白白】

 

 

王杰希:“是吗,我跟叶修倒是很少出门,一般都是我去他家,或者他来我家。叶修家里人都很好。”

 

 

叶修并没看出什么不对,于是礼貌回应,“谢谢,伯父伯母也对我很好。”

 

 

【! ! !】

 

 

【已经……见家长了吗……】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嫉妒使我丑陋1551】

 

 

而王杰希醒目并在此刻显得格外刺眼的弹幕框又飘了出来。

 

 

“对了,孙哲平你去过叶修家里吗?”

 

 

孙哲平:“……”

 

 

“你们呢?”

 

 

【……】

 

 

【你好烦哦】

 

 

【我枯了,我竟然没去过我男人家里】

 

 

然而王杰希持续炫耀,“叶修你在家里等我一下,我去取个东西。”

 

 

黄少天愤怒,“够了啊你王杰希!!不就是去过老叶家吗?有什么好炫耀的??我要是在b市,老叶肯定天天邀请我去!!!”

 

 

叶修:“……并不会。”

 

 

【哈哈哈哈哈嗝】

 

 

【黄少不哭,站起来继续战斗】

 

 

韩文清:“叶修邀请你在他家过夜过吗?”

 

 

【哦豁】

 

 

【正宫来了】

 

 

王杰希:“……”

 

 

黄少天:“哈哈哈看你还炫耀。”

 

 

孙翔:“韩文清在叶修家住过你很高兴?”

 

 

黄少天:“……”

 

 

韩文清轻描淡写,“叶修家的床挺软的。”

 

 

叶修正在打游戏,对于这场战斗他并不是很知情,偶尔才抬头看看弹幕,“嗯?怎么突然说我的床?”

 

 

张新杰:“粉丝福利,床照。”

 

 

【! ! !】

 

 

【嗷!】

 

 

叶修想了想,“可以啊。”

 

 

【???】

 

 

【刚刚……wuli修说了什么?】

 

 

【啊啊啊感谢张新杰老板送的修修床照,老板大气!!!】

 

 

叶修失笑,“有这么激动吗?”

 

 

 

 

 

午饭过后,叶修听见门铃声,一开门,看到了王杰希。

 

 

“哎呦大眼,来得正好。”

 

 

叶修把门一关,拉着王杰希的手就往里走。

 

 

王杰希被动的跟在后面,两个人靠得很近,他比叶修要高,微微低头就能闻到叶修身上的香味。他一直都很喜欢那种清香,明明是一样的洗发水,可叶修的味道就是不一样的。

 

 

然而他现在却没有管那香味,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被握住的手。

 

 

叶修把王杰希拉到自己的房间里,把手机递给他。

 

 

“我不大会拍照,刚刚自己拍了几张,感觉不大好,你帮我看看,要不给我重拍几张。”

 

 

“……床照?”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睛,舔了舔干涩的嘴唇,“你是在暗示我吗?”

 

 

“嗯?什么暗示?”叶修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王杰希盯了他好一会儿,才移开目光,把叶修的手机拿到眼前。

 

 

看到了几张从不同角度拍摄的大床的照片。

 

 

王杰希:“……”

 

 

叶修看见王杰希略显无语的眼神,有点奇怪,“怎么了?”

 

 

王杰希:“没事,我觉得你拍得很好看。”

 

 

“真的?”叶修还有点小开心,把手机拿回来又对着床拍了两张,“那我多拍几张凑个九宫格。”

 

 

“不过他们为什么喜欢看床的照片呢?”叶修还一边嘟囔着。

 

 

王杰希迅速拿起手机对着正在找角度的叶修拍了几张,然后一脸淡定,“可能是因为韩队说了你的床很软吧。”

 

 

“是吗?”叶修终于凑齐了九宫格,这才想起来,“对了大眼,你怎么来了?”

 

 

王杰希:“我刚刚不是说了来你这取点东西吗?”

 

 

叶修环顾了房间一周,“嗯?取什么?你落东西了?”

 

 

王杰希往前一步,叶修下意识往后退,却被绊了一下坐到了床上。王杰希顺势俯身,两手撑在床上,把叶修圈住,直视着叶修的眼睛,一点一点的慢慢靠近,到了一个危险的亲密的距离。

 

 

“娶你。”

 

评论(69)

热度(563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