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冰山之下【26】

*一个大魔王修修受尽万千宠爱的故事

*前文走合集或者tag

*感谢 @春风白茹 的打赏,啵啵!

“爱你,是我的本能。”





104.

“彭——”会议室的大门被无情的撞开,屋内人的视线一下子便集中了过去,只见孙翔一手抵着门,还来不及喘口气,“叶修、叶修不见了!”


“什么?”闻言,里面的人都站了起来,江波涛忙问,“怎么回事?”


“我刚刚、去找叶修,”孙翔扬起手上的纸条,“没找到他,在桌子上发现了这个!”


江波涛急急接过纸条,上面龙飞凤舞写着几个大字,“去霸图了,勿念。”落款是叶修。


“霸图?”江波涛瞠目结舌,“确定是去霸图?到处都找过了吗?”江波涛问。


孙翔:“都找过了,孙哲平也问过了,喻文州他们那边我也去看过,没有人。”


江波涛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


这么大一个人,而且还是这样举重若轻的关键人物,在轮回加倍关注的情况下,竟然硬生生的从众人的眼皮子下溜了出去!


谁能想到一向直来直往不屑于算计的韩文清居然下了这么大一盘棋,不动声色的就偷走了他们的王!


一想到自己不久前对霸图一干魔族笑语欢送,江波涛就觉得前所未有的心累。


这个叶修!


周泽楷却是一下子就望向了从开始便不慌不忙的苏沐橙,“你知道?”


苏沐橙无辜的眨眨眼,“知道什么?”


江波涛也马上反应过来。今天下午苏沐橙突然找上他们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商议,在会议室里跟他们扯了半天说要带叶修回兴欣,两边的人都不肯松口,僵持了许久,这才给叶修足够的时间进行伪装……现在看来,哪里是要商量事情,她根本就是叶修的帮凶!


江波涛知道此时和苏沐橙算账并没有用,况且兴欣一行人都在轮回,也暂时动不了他们。他马上回头问,“霸图走了多久了?”


“……三个小时。”吕泊远艰难的回答道。


江波涛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三个小时……在霸图特意赶路的情况下,只怕他们早就走出了十万八千里。霸图基地距离轮回不远,一旦过了界便是霸图的地盘,到时候更讨不了好。


“好啦,不要这么紧张嘛。”苏沐橙慢悠悠的说,“叶修说了,他只是去玩两天,很快就会回来,不用担心。”


“人族军队正在进攻霸图。”周泽楷看着苏沐橙,“你放任他去这么危险的地方?”


苏沐橙耸耸肩,“我还是很相信叶修的实力的。”


周泽楷眸色渐深,一言不发。


这时,杜明突然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哭丧着脸,“首领,孙哲平刚刚闯出去了,我拦不住他。”


周泽楷轻轻摇了摇头,“不用管。”


孙哲平此本就是为了叶修留在轮回,现在叶修走了,他理所当然要追去。


只是他孤身一人自然无所顾忌,他却有整个轮回需要考虑。





105.

会议室里众人到底还是不欢而散。事已至此,问责苏沐橙也没有益处,况且他们并没有这么做的理由,也拿苏沐橙没办法。


众人都离开后,苏沐橙却叫住了孙翔。


孙翔脸色很差。当然,任谁在表白第二天后发现当事人居然抛下他一走了之后都不会有好脸色。孙翔此时满心都是埋怨和愤怒,但毕竟面对的是一个漂亮妹子,他还是停了下来。


苏沐橙看了孙翔的模样正暗自偷笑,等他走到面前时正了正脸色,“我知道叶修突然走了你心里肯定很不舒服。”


孙翔反应很大,几乎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全身的毛都炸开,“谁不舒服了?我会管他?”


苏沐橙故意惊讶的叫了一声,“真的吗?”


“废话!”孙翔有点不耐烦,“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唉,本来叶修还让我带句话给你。”苏沐橙遗憾的摊摊手,“现在看来你好像不太需要。”


孙翔一下子紧张起来,“什么话?”


苏沐橙:“你又不关心他,管这干什么?”


没等孙翔回答,苏沐橙又夸张的惊叹一声,“不过轮回这么多人,叶修只让我给你一个人带了话呢!真是太可惜了!”


说完就作势要走,转身就把好不容易压下的嘴角扬了起来。


可算是知道为什么叶修总喜欢逗他玩了。


“等等等等等等!”孙翔忙拉住她,“只、只有我一个人?”


“是啊。”


一瞬间,什么抱怨什么难过都烟消雾散,怒火全被融成了糖丝,甜甜蜜蜜的在心底缠绕了几圈,又不知足的攀着心脏往上爬,非要把整个人拖下来浸到蜜水里才好。


苏沐橙回头就看到孙翔一副想笑却拼命压住嘴角的怪异表情。


“他,他说了什么?”


苏沐橙憋着笑,清了清嗓子,模仿着叶修的语气说,“你可别误会了啊,我不是要躲你,这回真是去办正事的,很快就会回来,不用担心。”


“哦,哦!”孙翔不自觉上扬的嘴角有些傻气,“没事,没事。我可以等他回来。”


“噗!”苏沐橙被他的模样逗笑,“等等,还有一句。”


“什么?”


“他说……”苏沐橙拉长尾音,卖了个关子。


“他说了什么?”孙翔也顾不上考虑什么面子了,连连催促,“快说呀!”


“他说,”苏沐橙笑着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我会好好考虑的。”


什、什么意思?


苏沐橙离开后孙翔仍站在原地,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能消化苏沐橙话中的内容。


我会好好考虑的。


孙翔忍不住笑了出声,又觉得自己这样实在是太没有形象了,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看起来严肃些,奈何绷起来的表情坚持不到一秒就破功了。


“嘿嘿……嘿嘿嘿……”


叶修说他会好好考虑的。


会好好考虑“我”的。





106.

“我靠你是不是出千了!”张佳乐崩溃的丢掉手上的牌,悲愤拍桌,“你已经连赢二十五把了!二十五把!!!”


“嗯……谢谢?”叶修想了一下,礼貌的说。


“我没有在夸你!”张佳乐抓头发怒吼,“怎么可能!你绝对作弊了!”


“讲道理,这车上就我们三个人在打牌,难道我和老林联手坑你吗?”叶修斜眼看他,“恕我直言,对付你我们好像根本不需要这么做。”


“什么意思啊你!”张佳乐当场撸起袖子,“是不是想干架!”


“嚯!”叶修笑了,冲着他勾了勾手,“来,让你一只手。”


“我靠叶修你欺人太甚!”张佳乐说着就扑过去找他的痒痒肉,“今儿非让你知道你乐爷的厉害!”


“别闹。”叶修轻松的用一只手挡住他,“小心新杰揍你!”


“我们副首领才不会呢,你少在这挑拨离间!”


叶修:“你们家首领不就是因为嫌你吵才出去外面骑马的吗?”


“我呸!”张佳乐白了他一眼,“到底因为谁谁心里有点数啊!”


叶修:“你心里有数就行。”


“好了好了,”林敬言劝道,“再往前是山路,路不好走,都休息一下吧。”


“看看!看看!”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榻上,“人老林多贴心呐!”


“懒不死你!”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也找了个地方坐下。


“我记得霸图离轮回不远吧,咱们都走了这么久了,什么时候能到啊?”


叶修不会骑马,在马背上呆了一会儿就龇牙咧嘴的直叫,韩文清带了他一段时间后终于忍无可忍的把他拍了下去,找了辆马车让他到上面待着。但也因如此一行人前进的速度被耽搁了许多,原定的路程走了还不到一半。


“在车上过一夜,大约明天午饭后一至两小时能到。”张新杰计算了一下时间答道。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


正说着,马车突然急刹车停了下来,由于惯性车里人都狠狠的被晃了几下身子。


张新杰:……


叶修一脸佩服的看着张新杰,“可以啊新杰,简直是预言家。”


张新杰抿了抿嘴,还是开口解释,“这是巧合。真要要说预言家的话,倒是有这么一位……”


“行了行了。”叶修知道这么下去肯定是长篇大论,忙打断他,“我们还是下去看看出了什么事吧。”


说着就掀开帘子一角要往外钻。


“怎么了?”张佳乐看见叶修往外的动作突然停下,整个人定在了原地,拉着帘子的手一副想收又不敢收的滑稽模样,问道,“怎么不出去?”


叶修收回手,若无其事的又钻了回来,“我突然觉得,老韩一个人其实可以解决,刚刚我们聊什么来着?新杰你说的那个……”


“刚刚你们聊了什么?”帘子突然被大力掀开,阳光出现了一瞬又立马被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那人英俊而带着几分野性的脸庞逆着光显得有些晦暗不明,然而他却咧着嘴露出一口大白牙,明明笑得灿烂,看起来却像是要撕咬猎物,“我也挺想知道的,要不跟我也说说?”


孙哲平眸子里的熊熊烈火好像要把眼前的人燃烧殆尽。他一字一顿,咬牙切齿,“嗯?叶修?”




评论(87)

热度(298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