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国家队日记——唐昊

 

我是呼啸战队的队长唐昊。

 

张佳乐:正常会有人在日记的开头做自我介绍吗?

 

李轩:感觉好正经

 

黄少天:李轩你终于肯承认自己不正经了吗?早就看出来你不是什么好人

 

王杰希:听说心里有什么就会看到什么

 

黄少天:我靠你什么意思王杰希?!我看要说不正经还得是你排第一,长的不正经人也不正经,那句话叫什么来着?相由心生吗?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

 

孙翔:原来可以这么用......

 

楚云秀:孙翔怎么又在学习?我发现他最近很好学,但是学习也得挑对象,黄少天显然就是一个反面教材

 

苏沐橙:可能是因为明天就轮到他写信了,他有点激动

 

 

 

 

来B市已经有一段日子了,第一次做这种封闭式的训练,感觉效果还不错,这种模式可以学习,之后向呼啸的经理提一下吧!叶修的一些建议也很有用,队友......队友也挺友善......单人训练和一对一都收获了很多。

 

叶修:没大没小,叫领队

 

黄少天:这写得我就不爱看了,我们队里面竟然会有人夸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话说唐昊你平时不是和叶修很不对付吗?难道是故意写在日记上给他看的吗?!天呐唐昊你居然是这种人!

 

方锐:奇了怪了,不爱看你还写这么多评论?再说夸我们队长怎么了?我们修可爱又温柔,体贴又善良,怎么就夸不得了?

 

叶修:是啊,少天好像对我有意见。

 

楚云秀:是个鬼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坦然的认下不属于你的优点!方锐你滤镜到底哪买的?

 

张新杰:我记得昨天方锐的日记不是这么写的。

 

楚云秀:男人可能都善变

 

李轩:等一下,你们都没有看到唐昊写队友的时候可疑的停顿吗?

 

肖时钦:可能是因为没有人在意这个?

 

 

 

 

每天的日常都差不多,起床后吃早饭,然后去训练。不过叶修一般只和我们一起吃午饭,他好像是B市人,每天都回家,不过到苏黎世以后也是大家一起生活,我觉得他也可以先提前适应一下,应该不缺房间吧?我房里的另一张床就空着。

 

方锐:这夹带私货也太明显了!关于你说的领队住宿舍的事情我非常赞同,但房间可以好好考虑考虑,毕竟我们兴欣的人还在呢。

 

苏沐橙:唐昊写日记还挺一板一眼的。

 

叶修:是啊,不像昨天的某位选手,写的东西完全看不懂,观感十分差

 

方锐:我呸!那是他没我有文化!

 

 

 

 

其实回家也不是不好,毕竟我以前从没想过,同为战队兴欣居然如此窘迫,连早餐都要分着吃,叶修以前应该受了很多苦吧!在那样的条件下还能取得这些成就,确实令人佩服。难得就在自己家附近,还是每天回家会过得好些。

 

楚云秀:方锐你看看你!都说了别乱说话,真的有小朋友会相信的!

 

方锐:不是这也怪我吗?只能说唐昊不能以常人论吧?

 

苏沐橙:不过唐昊真的还蛮会打直球的诶

 

孙翔:什么叫打直球?

 

李轩:就是很坦白,大概就是那种直击中心的感觉?

 

黄少天:李轩你怎么懂这么多?你私下里都偷偷学了些什么?我觉得有必要将你这样的危险人物与领队进行隔离。

 

李轩:怎么我说什么都要被针对?在国家队正常人是没有生存空间的吗?

 

喻文州:这地图炮范围可就大了,领队也算是国家队的一份子呢

 

叶修:兴欣确实很穷,我们都是小可怜

 

楚云秀:看来你们的领队忙着卖萌没空理你们

 

 

 

 

不过,我其实一直比较困惑,叶修每天从家里过来再回去不嫌麻烦吗?直到今天吃完饭难得出去外面走了一圈,我竟然看到叶修和孙哲平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难道一直以来接送叶修的都是孙哲平吗?!

 

叶修:啊,原来早上那个跟做贼似的见了我们就跑的黑衣人是你啊。

 

周泽楷:孙哲平?

 

张佳乐:为什么是孙哲平?

 

王杰希:凭什么是孙哲平?

 

喻文州:领队每天陪我们训练后还去见了别的男人吗?

 

楚云秀:这是什么?大型出轨被抓现场?

 

叶修:因为孙哲平就住在B市啊,来回的时候还可以讨论一些问题

 

方锐:一句话就帮孙哲平拉到了这么多仇恨,佩服佩服

 

 

 

 

今天下午训练快结束的时候我看见黄少天偷偷挪了一下鼠标假装操作失误,以此来吸引叶修的注意力,看他的手法好像还挺熟练的,难道说以前很多失误都是他故意做出来的吗?太令人震惊了。

 

方锐:什么??黄少天你居然做出这种没有下限的事情!

 

楚云秀:依我的经验,如果是假的黄少天应该已经霸占了第一条留言并且会留下大量的感叹号,但居然没有,这个男人沉默了,大概是实锤了。

 

肖时钦: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喻文州:是啊,我们都很认真在训练呢

 

叶修:可是少天为什么要故意失误呢?

 

张新杰:根据平时的情况来看,这有可能是一种想要引起注意的方式

 

张佳乐:所以说张新杰你太严谨了,可以直接把“有可能”去掉

 

黄少天:我靠有完没完了你们!什么叫手法熟练啊唐昊你眼睛怎么长的?还有用词能不能精确一点了?我就今天这一次好吧!而且还是在训练马上结束的时候做的!你这样是算诽谤的知道吗!

 

叶修:啊,所以少天你真的是故意的吗?

 

楚云秀:理亏也要用气势压倒别人,不愧是黄少天

 

 

 

 

那就写到这里了,明天好像是轮到孙翔吧?加油。

 

孙翔:好的铁子!

 

张佳乐:......

 

肖时钦:......

 

楚云秀:你们看看人家感情多好?这大概是国家队男选手里面唯一的队友情了,感动落泪

 

苏沐橙:不过......我们队里好像没有东北人吧?

 

方锐:是啊,是谁带跑了这个糟心娃子?

 

周泽楷:呃,可能是网上?

 

李轩:原来孙翔还是个喜欢冲浪的网瘾少年吗?

 

叶修:感情好是好事,继续保持

 

孙翔:你不要脸!谁要跟你感情好了!

 

叶修:?

 

 

 

评论(42)

热度(18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