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逆否命题》的预警+简简介

*原名《霸图新秀叶修修》

「命题:霸图粉讨厌他们的死对头叶修」

 

 OOOOC

我流爽文,私设如山,正经打比赛。

(我流的意思就是我的爽点,我的爽点苏点就是叶修打荣耀赢叶修牛逼)

主页有合集,tag 霸图新秀叶修修

 

*灵感来源(上) (下)  情节变化巨大,二者基本无关联。

*时间线:第八赛季结束的夏休期,我叶24岁,国外留学刚回来,签约霸图出道。离家出走无,组建新战队无,家庭背景有,遇见原队友有,伞哥有。

前几赛季冠军:

嘉世,嘉世,微草,霸图,蓝雨,微草,轮回,轮回,吃了嘉世一个冠军,微调顺序,其他不变。

*不会太明显的谈情说爱,毕竟目标是荣耀。

*叶修最强,并且因为设定(年龄)会更强,不接受反驳。

*文中涉及的副本BOSS基本都是私设,战斗场景如有bug欢迎提。

 


以上,想到再补。

 


 笔力有限,写不出太高深的东西,希望能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故事

 


评论(51)

热度(5518)

  1. 共10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