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联盟成立的那些年相关设定说明

文章叫《联盟成立前的那些年》(其实只有三年/我还从第二年开始写)

顾名思义,讲的是联盟成立之前初代大神们在网游里打打杀杀的故事。

原著向自由发挥,虽然打了all叶tag但应该更偏粮食向

 

 

【相关设定说明】

故事开始的时间点设定在荣耀开服两年后,经考察(大多是番外的设定),

*此时荣耀的等级上限为50级

*嘉王朝、霸气雄图、蓝溪阁三家公会确定存在,百花谷尚未成立,其余原著未提,无从考证,本文私设存在;

*年轻一代的有些人物,如黄少天,在网游时期就有出现,本文可能会提及;有些人物不确定,本文中可能会出现(可能是各种形式)也可能不会,但毫无疑问重心是放在初代大神身上的;

*关于银武。荣耀联盟第二赛季的时候也只有却邪、灭神的诅咒、烈焰红拳、即死领悟、灭绝星辰五件,推算一下这个时间可能就只有却邪(或许还有灭神的诅咒,毕竟魏老大也懂这个),本文设定只有却邪;

*全职正文中皇风战队扫地焚香的初代操作者是郭明宇,番外写的却是吕良,此处确认是bug,是虫爹忘记名字惹,他俩是同一个人。本文取正文中“郭明宇”这个名字,但是会综合番外中“吕良”的性格。

至于百度百科写的什么从国外回来,全职业精通,甚至在相貌描写前一秒说的还是叶修,后一秒突然吕良.....看不太懂……

这些我在原著没有看到,应该是大电影的设定,本文不用;

*文中的BOSS、副本、活动等可能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私设;

*问就是私设,以后可能还会完善,发现bug尽管提。

 

 

【其他一些说明】

*tag合集同名 联盟成立前的那些年

*灵感来源是15号开的点梗,结合了聂苒 @聂苒 点的初代叶和萤火虫 @荧的萤火虫☆ 点的初代嘉世叶的美好岁月,开辟了另一条新路径(?),连找资料带构思带写也有一段时间,最终选择了在这个日子作为生贺发出来。这篇文主要写初代在网游中的经历,感情线会偏少or隐晦。

(或者说自由心证嘛,反正这群人本来就gay里gay气的,就算是叫老婆了要理解成is rio还是直男玩笑也好像都可以,real奇妙)

*因为是年轻的时候,性格肯定会不大一样,大概会比较牛逼比较嚣张,又有点那种不大讲究的江湖草莽气息......?

*伞哥肯定会经常出没,因为有点担心,我就统一说了。

我很少写伞修(指短篇),是因为经常一写伞哥,不管写的是什么,评论就会突然讲到那个众所周知的玻璃渣虐心刀。可能是由于个人看法或者理解的不同,我有时候看到这样的评论会觉得很刺眼。如果是基于某篇文让你想到了这个遗憾从而发出的感叹,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但如果只是因为苏沐秋这个名字,我觉得没必要,真的没必要。可能评论的妹妹们是无意识的,但我不希望大家提起苏沐秋时的固有印象就是“虐心死亡梗”,我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他是一个优秀的、乐观的、积极的、充满活力的人。

刚好前两天写了篇论坛体有讲到伞哥,有个妹妹评论说心里咯噔一下,那我在这里就顺便澄清一下——别怕,不会,美女要发刀绝不会这么发,这既没有意义也并不刀,甚至在我眼里这就是在消费伞哥。

不知道这么说会不会太严肃(挠头),总之就是,顺理成章的情感流露我绝对支持,无缘无故的刺眼评论我会删除。

*陶轩的话......没想好,当提前预警吧。毕竟他那时候还没有变成那个纯粹的商人,有可能会出现也可能不会,但出现的话估计也就一两秒(毕竟美女本人也不是很想看到他)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但在这篇文里,叶修就是唯一主角,望周知。

 

 

最后是一段自己的叭叭

*想到这个故事其实挺开心的,虽然讲的并不是黄金一代或者说是年轻一代这些在全职里存在感比较高的角色,而是全职中寥寥数语提到的开荒一代,也有预感大概没什么人想看,但我还是很想写。这个故事不好写,我道行甚浅可能难以驾驭,但我会尽力去把它写好。

 

评论(24)

热度(3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