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叶修遇见白庶的时候他正向路边那个要价十块一斤的苹果摊递出一张百元大钞,叶修凑了过去惊叹一声说哥你这啥价啊也太不厚道了,大哥抬头看了他一眼没回话,当场打了个对折挥挥手让他们赶紧闪人。

白庶拎着一袋苹果奇异的看着叶修,你买苹果还能刷脸啊?

叶修憋着笑,说这地儿有点欺生,估计是听你口音不像本地人。

哦哦,白庶恍然大悟,过会儿又问道,你亲自出来买菜啊?

叶修笑喷,你这是个什么说法?我不能买菜吗?

也不是,白庶挠挠头,就是没想到。

怎么?敢情在你眼里我还是那种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贵族子弟?

呃......白庶老实的点点头,有点,你气质像。

还扯上气质了?叶修奇道。

就那种,白庶比划着,不是平常人的感觉,没想到你这么接地气。

哪能啊,都是普通老百姓。叶修笑了笑,你怎么会在B市?

我住B市啊。

啊?

白庶指了个方向,喏,就那边,挺近的。

哦?那离我家也挺近。叶修也指了个方向。

白庶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半晌后默默回头。

......果然是贵族子弟吧。

还挺方便的,什么时候可以约着打个游戏?

白庶一下子来了精神,国内荣耀和国外差了好多!

比如?叶修也来了兴趣。

嗯......白庶想了想,回国之前我都不知道牧师还能跟人单挑的。

叶修哈哈大笑,那你没见识到的还多了呢!

确实,白庶点点头,但我们也不会输。

这么有自信?

当然,我回国就是为了拿冠军的。

叶修心想这小孩儿还挺有志气,笑道,我们兴欣可没这么好对付哦!

我知道,白庶说,兴欣很厉害,但我们会更厉害。

叶修笑了笑说,那你可得好好努力了。

白庶有些遗憾道,太可惜了,不能在赛场上打败你。

叶修一个踉跄,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会放狠话的吗?

该不会对我有什么怨气吧?身上常年累积着仇恨值的叶修偷偷抬头看了一眼白庶,目测身高一米八以上,身材很好,有肌肉。叶修衡量了一下两人的战斗力,有点担忧,等等万一真人PK起来跑得过吗?

到了楼下后,白庶叫住了叶修。

来了吗?叶修顿时警铃大作。

呃......白庶稍微弯了弯腰,有件事情我刚刚就想说,但一直没好意思。

什么?叶修问。

只见白庶挠了挠有些泛红的脸,目光飘忽不定。

你......能给我个签名吗?



评论(16)

热度(5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