烬年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all叶】记一次很随便的直播

*前面限流的两篇

*复健

*首次直播

*然后戳tag“修修直播间”

 

 

秒针一步一顿的晃悠着,叫人看着十分心焦,明明见着就要到早上十点,可那指针就跟拄着拐杖的垂暮老人一般老半天也不肯挪一步。

 

叶粉们真的饱受煎熬。

 

我们叶也真的是很任性了。

 

一月一次的佛系直播,叶粉们等着等着都怕他是得道高升了。好不容易直播一次,还偏选上午十点,一点也不怕影响观众量的。

 

用实力任性。

 

十点,闲的起不来,起得来的忙。领导来了都是正襟危坐,领导一走又开着直播间苦苦等叶修上线。

 

可以说是冒着生命危险看直播了。

 

当然这一切的苦在看到直播间里的人就灰飞烟灭了。

 

“哈喽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小修修~”

 

这低沉而又富含磁性的声音!

 

这白皙得让人嫉妒的皮肤!

 

是修修本人!

 

一瞬间打赏的公告栏噌噌的闪过几百道消息,可以看出叶粉们是在倾尽全力的进行包养事业了。

 

【啊老公我等你等得好苦!!】

 

【我听到了什么?我们的小修修!!】

 

【叶粉历经沧桑十年就是为了这一刻啊!】

 

【举报主播一月不直播,一上线就卖萌!】

 

叶修歪了歪头,“不喜欢吗?”

 

【喜欢!求你卖萌!】

 

【喜欢你喜欢你!疯狂表白!】

 

叶修看着满屏的“喜欢”和“比心”,也是相当愉悦的笑出声,两只好看的手在胸前对着摄像头比了个标准的爱心,“我也喜欢你们哦~”

 

【啊啊啊我要晕倒了!】

 

【表白比心!!!】

 

喻文州:“虽然很感动,但是我还是不得不以粉丝代表的身份问你,是谁教你的这些?”

 

黄少天更委屈,“你变了,你变得会撩了,你已经不是那个青涩纯情的叶修了!”

 

【青涩纯情?】

 

【黄少对我叶真的是爱得很深】

 

【是了,听到这四个字就感觉自己是假粉】

 

【请不要被黄少带跑节奏,直面回答,是谁教的?】

 

苏沐橙:“嘿嘿。”

 

楚云秀:“嘿嘿。”

 

王杰希:“嘿嘿。”

 

张佳乐:“女神们教的那就没办法了,但王杰希你什么鬼?”

 

李轩:“喻队……粉丝代表?”

 

楚云秀:“李轩同学很准确的抓住了这道题的关键点。”

 

【23333】

 

【粉丝代表不是我们点心大大吗?】

 

【头号粉丝是我们苏姐姐吧!】

 

【韩队表示不服】

 

【靠!输了!】

 

黄少天试图理性发言,“是这样的,我觉得叶修的粉丝代表非我莫属,让我来分析一下,首先……”

 

叶修立刻微笑,“乖,就是你了。”

 

黄少天心满意足的删除了他的长篇大论。

 

孙翔:“切。”

 

方锐:“叶修我跟你说,你别老哄他,他会信的。”

 

叶修:“那你去哄?”

 

方锐沉默了。

 

吴羽策挽回局面,“我们刚刚讨论什么?王杰希教叶修撩妹?”

 

叶修假笑以对,“谢谢你哦,我马上要上微博热搜了哦。”

 

吴羽策的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他的愉快,“不用谢,身为叶粉就应该竭尽全力提高爱豆知名度。”

 

王杰希反驳,“我没有教他撩妹,只教他撩我。”

 

【修修:学不会学不会】

 

【大眼爸爸用行动告诉你什么是地域优势】

 

【我猜职业选手们也和我们一样一个月没见过修修了!】

 

韩文清:“呵。”

 

【……前面那位何必呢?】

 

【ball ball你人艰不拆好吗?】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叶修连忙安抚,“没事没事,你看我只哄你们,没哄他们。”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孙翔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并留言:我也是粉丝】

 

【言下之意是也哄哄我?】

 

【翔翔终于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只会看各位大佬撩叶而自己坐在一边的孩子了。】

 

【已经会和我们抢男朋友了呢!】

 

叶修:“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

 

唐昊抓住机会,“你的你的。”

 

叶修微微一笑,“乖。”

 

电脑前唐昊的脸瞬间发烫,不自在的乱哼了几声。

 

叶修扶掌,“好了,先不讨论这个问题了,这么久不见想不想我?”

 

【2333跳过话题……想!】

 

【超想啊啊啊】

 

【你也知道这么久不见吗?】

 

叶修稍稍嘟了嘟嘴,带着狡黠的笑意,“有多想呢?”

 

【想包养!想把你藏在家里!只有我能见你!】

 

【嗷呜一声就像扑过去抓着你的大腿怕消失】

 

【实不相瞒,正冒着被领导抓的风险看直播】

 

【前面的道出真相】

 

楼冠宁:“你不直播,我都找不到理由给你钱。”

 

【……】

 

【哦】

 

【冷漠】

 

【有钱人的恋爱方式就是不同】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张新杰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韩文清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喻文州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王杰希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系统消息:你的好友方锐送给你一只野图boss】

 

叶修吓了一跳,“谢谢谢谢,怎么突然刷起了boss?”

 

楚云秀:“诶,男人的胜负欲啊。”

 

——————————————————————————

要怎么跟我的小天使们解释更新如此短小是因为看了一晚上的直播呢?

评论(14)

热度(42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